咖啡布丁

小号,无真实信息,随便杂🦐来啊

有关油管的那些事。。。

之前去国外夏利营时,有在国外登过油管。看到了一个在B站发过的优质视频。处于怀念,我打开了那个视频,并在下面留了个言。很普通的类似于up讲得好好,但我在哪里哪里没听懂。(那是个一小时的长视频)


前不久,出于给迪士尼发邮件的原因,我打开了我的邮箱。却看到里面好几条评论(油管的评论会发到邮箱)都是谩骂,用繁体字打的。。。什么你太废了,你。。。


我真的很奇怪,是因为我用的简体字吗?还是我的言论真的过激了?还是说那是油管的普遍形势?因为在小破站,我从未被如此骂过。


如今也不打算登过去看。心里就很疑惑,在tai gang 眼里,我们到底是什么存在呢?zg的世界形象究竟如何?油管的评论环境是否真有这么不堪?

希望有姐妹能帮我解答。

评论(4)

热度(11)